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我最敬愛的老爸

夏天從小到大都好喜歡過新年,每一年都好期待新年的到來只因能和兄弟姐妹團聚開開心心的吃團圓飯,可是今年的新年夏天過的有點力不從心無能為力,爸你快好起來,我們回家團圓,我好愛好愛你,從小到大您從來沒有打罵過我,對我疼愛有加,爸謝謝你感恩有你~

昨天想請假回去看爸爸結果老闆仔不給請假所以我做到3點才回,回去媽媽家載媽媽一起去醫院看爸爸,看了爸爸感覺心裡不好受,爸爸喝了水,水會從手的皮膚流 出來,水分應該沒有到腳部所以腳很乾很乾脫皮脫到很嚴重,身體上半部水腫下半部沒有水分,呼吸困難,都不懂要如何做很無奈很無助。。。。。

佛祖,夏天今年的願望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喜樂,阿彌陀佛_()_

爸,我愛你願您平安健康,盡快出院回家團圓_()_
父親~
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离开总是 装作轻松的样子
微笑着说回去吧 转身泪湿眼底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啦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感谢一路上有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CQqsY0Va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