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红烧金瓜猪扒

每一次回娘家,爸妈都会说你好像瘦了也,然后就会从冰箱里拿了排骨,肉碎,还有kampung鸡给我拿回家慢慢煮,每一次都会对妈妈说:妈不要买那么多肉类吃多吃青菜,每一次妈妈都会说不买了不买了,可是等我回去又是鱼啊肉啊鸡啊的拿给我~

爸妈,谢谢您的疼爱与付出,我知道您是特地买给我的,这是一种爱,我想说的是我瘦了不是因为我没的吃而是我最近都在健康瘦身,少吃肉,爸妈~谢谢您,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红烧金瓜猪扒~
材料A:
猪肉碎 - 400克
幼盐 - 1茶匙
幼糖 - 1茶匙
胡椒粉 - 适量
葱油 - 2茶匙
鸡蛋 - 半粒
木薯粉 - 2汤匙
金瓜丝 - 75克

材料B:
面粉 - 半碗
炸油 - 适量

酱料:
番茄酱 - 1碗
泰式辣椒酱 - 2汤匙
糖 - 1汤匙
盐 - 少许
大葱 - 1粒
青豆 - 半罐


配料:
马铃薯 - 3粒(切块炸至金黄色)
芒果酸 - 少许
黄瓜 - 一条(切片)

做法:
1.把材料A搅拌均匀腌制1小时
2.分成你要的分量,我分成6分
3.拿起肉摔打在手板里使肉碎结实不松散然后压成肉片
4.热锅下油,肉片裹上面粉,面粉要压一压放入油里炸至金黄色备用
5.把酱料搅拌均匀煮至滚就可淋在金瓜肉扒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