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相思红豆のKaya

家里冰箱里有剩红豆泥,一直想不到要拿来做些什么,想做炸红豆面包
是又有点懒惰而且蜂蜜土司也还没有吃完,不如试下拿来做面包抹酱
(红豆Kaya),又可以涂土司~

最后,我的试验品成功啦,涂在面包上有kaya的味道也有红豆的香味,还
真的不错吃哦(我涂厚厚)~\(≧▽≦)/~啦啦啦

还真要谢谢冰雨恋帮我取了这诗情画意的名字**相思红豆のKaya**

材料:
自制红豆泥 - 250克(有甜味的)
浓椰浆 - 150克
Pandan叶 - 4 叶(绑好)
幼糖 - 30克(后来才加的,因红豆泥不够甜)
(如果大家用无甜味的红豆泥,糖就视个人口味加减)
还有30克的糖后来才加

做法:
1.把红豆泥和椰浆搅拌均匀,倒入锅子,用中小火煮至你要的浓稠度,要一直
搅拌不然会焦哦,我大约煮了25分钟煮好后倒出来把pandan叶去掉

 2.凉了之后,倒入饭盒里
3.我把红豆kaya进冰箱,到了第二天,kaya变成更浓稠,有点像红豆泥,
拿来涂面包吃在加一杯kopi o kosong还真的好好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