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记录 - 05/13

好久没写“记录”了,因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就不写了,今天心血来潮
写写最近的记录~

最近都有在研究减重,找出一套最适合自己可是又不会厌腻的 方法来减重,
持续下去才可以真真的减重,不然减了又会复胖,就比如说你少吃一餐或
你只吃燕麦而已,试问你自己你可以长久吗,如果可以就会瘦,如果不可以
到时你瘦了在吃回饭就会复胖。。。这些都是我最近研究来的心得~

我因吃了相当久的燕麦感觉有点厌倦,所以自己又换了早午餐,现在的早餐
是面包+ kopi o kosong大约在250大卡以下,午餐就吃五色菜,可以生吃也可以
炒过,如炒过最好用少许的油就好,因炒过热量会比较高哦^^

重点来了,研究了3个月的食物与卡路里,在这3个月里我瘦了4.5公斤,还不赖
吧, 而且是完全没有挨饿的哦^^

瘦身最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运动,我每天傍晚都会快走1小时,快走可以让我
的大腿瘦下来哦,裤子松了好多哦,我也该去填些衣裤了吧^^

只要输入每天所吃的食物,它就会自动帮你计算卡路里
http://www.boohee.com/assessment/calory?et=1 

我的早餐,我的这杯kopi o kosong要40卡在配上其他比较低卡的早餐^^
240卡

180卡
160卡
约250卡

我的午餐,五色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