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清明节~


清明节~
前几天妈妈对我说要去问米问我二弟,在妈妈说的前一天我梦见了
我的二弟回来了,他带着他女朋友回来对我们说他要结婚了,在梦
里他只是失踪很久很久的弟弟,不是已经过世很久的二弟,他好帅
好帅哦,全家人很开 心很开心,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是无法形
容,好开心好开心,虽然睡醒之后我知道那只是梦而已,可是对我
而言已经很满足了,好想念好想念我的二弟T.T
(这时的我已经泪流满脸,心好痛)
我对妈妈说不要去问,他已经来对我们说过的好好,妈妈听了也
答应我不要再去问了

所以昨天我买了一些金银纸要烧给二弟,这是我对他的一种思念一
种安慰一个心意,我买了西装和鞋子和一些金银纸给我二弟,好让
他可以穿美美结婚(不管是真是假)

这些事情无法对人说,眼泪只能往肚子里流,就算和老公说他也不
会明白我的内心深处有多伤,二弟去世时,我正好怀孕不能见他最
后一面,这是我一直以来耿耿于怀的内心事

思念是会让人内心流着血

对于夫家的祖先我也做足一个尽孝道的小辈,做了各式各样的贡品
来祭拜祖先,希望祖先能保佑我家一切顺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保佑保佑^^



2 条评论: